close

★SpeXial『Break It Down』情人節慶功簽唱會★

8/2(六)
13:00西門町樂聲影城旁廣場

9點多在五大買SpeXial改版專輯
完全沒看到貨

只剩排行榜架上有一張
趕緊抓在手上去排隊結帳
前面有個貴婦媽媽 也買了兩張
原來是沒貨了 店家直接拿客訂來賣

貴婦轉過頭來
看到我手上也拿了SpeXial專輯
心想終於也有熟女粉絲了
耶斯!!!

結果媽媽說…
「誒~妳也買這個啊!?
我是幫我兒子買的。」

「是喔~我、我、我是自己喜歡。
年紀一大把了真不好意思」

誰說大人不能喜歡SpeXial啊啊!!!!((( ̄へ ̄井)

各位
我抽到金卡啦!!!O(≧∇≦)O

問了一下中華佳佳
他們說今天開出約4-5張
封入率約50:1

在猶豫要先買1張看看還是直接再3張
結果只剩下兩張
趕緊抓在手上

後來又來了一群要買專輯的歌迷
店家說要等補貨喔~約10分鐘

看到後面虎視眈眈
直接最後兩張就給他包下來
結果最後一張開出金卡啦挖哈哈!!!(* ̄∇ ̄)ノ

 


完全沉浸在星期六的粉紅泡泡裡
這群人的殺傷力太強大了!!!

花不到3K就能摸兩輪手講話 合照兩次
還附贈簽名專輯7張跟見面會入場券
太太太划算了吧(  ̄▽ ̄)

我迪真的很可愛啊~都會陪我說話

「Teddy你到底是不是混血兒~為什麼大家都說你是?」

「我看起來像嗎!?」(燦笑)
「那你覺得呢?」

「我覺得不是,因為是的話公司會講啊~」

「相信你所相信的。」(神秘笑)

吼~不是就不是嘛
幹嘛藉機跟我聊天→明明就是自己愛跟人家聊(* ̄∇ ̄*)

然後竟然被偶像趁機告白!!!

「晨翔,你比較喜歡麻辣鍋還是甜點?二選一!!!」

「我。喜。歡。你。」(看著我眼睛)

「喔~謝謝。」(害羞笑)(///∇///)

連晨翔你太過分了啊啊啊啊啊!!!!!
我又沒有喜歡你
怎麼可以醬!!!!!(# ̄З ̄)
我…我開始動搖了

最後是對女人很有一套的帥正
婆婆媽媽不用說
連小女孩都被他管得服服貼貼
超愛宏正哥哥的

不曉得為啥每次跟帥正講話都很開心

「宏正~你猜我幾歲?」

「28!!」(倒XDDDD)

「喂!!!!!!!」→表示抗議Σ( ̄皿 ̄;;

「21!」

「錯!」
「好啦~10月(滿)27。」

28你個頭啦!!!
我28你就32了好不好
好啦我知道你是故意氣我(笑)
帥正大笑然後用力握住我的手( ^∀^)

在排合照的時候
旁邊的的女大生超興奮
直嚷「宏正的手好大~好溫暖喔」(///∇///)

這傢伙的殺傷力絕對不只有外表啊!!!

繼上次合照不小心踩到人家後
帥正好像也記得我了(  ̄▽ ̄)
跟我說小心 害我暈了一下

第2次合照啊
排在倒數幾個
工作人員在時間壓力下都超不耐煩
狂吼
「有空位就坐,不要在那邊換位子!!!!」

帥正真的很體貼
看到晨翔的歌迷
就會自動往左移 讓出空位
但麻煩請換回來好嗎!?
又不是每個人都想坐晨翔旁邊( ̄ー ̄)
我想坐回原位啊~~~~~(吶喊)

對帥正眨眨眼 請他坐回原位
結果被工作人員發現了 立刻破口大罵

「不要換位子!!!」
「好啦~隨便」

坐上去後
旁邊的宏正不但給了雙peace
還哄我說「很乖很乖~」
我哪那麼脆弱啊( ̄ヘ ̄メ)

拍完跟大家說謝謝,辛苦了
準備送他們離開

轉頭一想,不對啊
我哪有選位子
亂換位子的明明就是SpeXial的團長羅宏正!!!
都是你害的(#`皿´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